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张交通 2015-12-03 16:31:25
 

张家界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12月2日晚,张家界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红网张家界站12月3日讯(记者 廖秋萍)12月2日晚,张家界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研究相关项目用地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副市长龚明汉以及市财政、国土、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汇报了仙人溪特色街区项目、张定储2012—01号(中国棋院)项目、张家界丽景小学划拨项目、月亮岛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用地划拨项目等项目用地情况。针对每个项目用地情况,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王志刚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集中对以上项目用地情况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土地管理委员会的重要性,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土地管理委员会作用,使土地供应、土地处置决策科学合理。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和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思考和调查研究,为下一步科学决策提供支持;加强土地资源管理,提高土地使用效益;要明确项目用地红线,确保项目的性质,做到产权不分割;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研究,提高效率效能,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