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六月份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潇 编辑:张交通 2016-06-27 14:38:56
 

  

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六月份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23日讯(记者 陈潇)6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六月份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法涉罪问题问责情况及教训的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把“讲政治、有信念”贯穿党员干部政治生命的始终,即湖南省政协主席李薇薇在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湘协办发的关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文件精神。会议还宣讲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汪业元在会上指出,中央和省委的意见、精神都很有针对性,各委员要把学习重要文件和重要讲话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在政协委员协商、推荐、提名过程中,要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按照程序、按照规矩做好今年市政协的换届工作。他强调,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紧扣党和国家的重点工作任务及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服从上一级政协组织的决定、决议,要对照省政协标准,落实工作,自觉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市委精神保持一致。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日、羿宝明、周芳、佘高琪、王立章、彭红和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