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领导到公安部门开展调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钟德华 编辑:谢航 2021-02-01 21:45:24
 

1月29日下午,市纪委常委李庄、市监委委员刘晓东带领第四监督检查室及相关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到永定分公安局参观智慧县域警务建设成果、到市巡特警支队看望看护大队并了解其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永定分局综合指挥中心,听取了该局“1+6+N”县域警务科技信息化支撑体系的建设情况(1指县域警务一体化平台,6指云图、云踪、云迹、云指、云探和云觅应用系统,N指N个前端感知设备建设),详细了解现代科技在公安的运用成果,观看了部分功能演示,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体验。

据悉,该局智慧县域警务建设走在了全省公安信息化建设的前列,有力促进了平安建设提质增效、直接基层公安工作减负,能直接为纪检监察办案提供强大支持。在市巡特警留置看护大队,两位领导了解了留置看护大队的队伍建设、警营设施建设情况、工作保障情况等,对巡特警支队在管理上严守政治标准、强化队伍管理、细化工作落实,确保了自建立以来留置看护任务零事故的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201213443.jpg

调研组一行还在市公安局射击训练中心开展了军事教育活动。

李庄指出,公安是一支特殊的队伍,是特别强调政治纪律的队伍,我们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同时也要关注关心公安的发展,促使公安干警的健康成长和公安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