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委监委:3月学雷锋 情暖福利院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一漫 编辑:谢航 2021-03-09 16:11:58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3月5日下午,永定区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在永定区纪委监委党总支书记彭清带领下,来到张家界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图片1.png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起居室、学习室、康复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健康、教育、医疗以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牙刷、卫生纸、水彩笔、笔记本等生活学习必需品。

图片2.png

对于福利院的孩子来说,这些捐赠只是杯水车薪,但是体现了支部党员的一片爱心,以微薄之力播撒爱和希望,在春寒料峭的三月里带给那些坚强的孩子一些温暖,树立起战胜困难、直面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这次活动也让支部党员有了更强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唤起更多人对这些弱势群体的爱护,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随后,支部党员响应团区委“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