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潮溪镇:清风学习 廉政教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人潮溪镇纪委 曾芙蓉 刘科君 编辑:谢航 2021-04-08 17:51:59
 

近日,人潮溪镇政府开展了2021年第二期“清风大讲堂”学习活动,参会人员有全体政府干部职工和村村支部书记。学习会由人潮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科主持,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廉洁纪律”部分。

参会人员为何扩大化?会议强调,2020年的村级换届选举,各村都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部分村的‘领头羊’还是90后的年轻干部。年轻干部在给各村的发展带来新思维,敢于创新的同时,缺乏农村经验,需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和能力的提升,在面对复杂的工作形势,能够掌握掌控局面。

参会人员学什么?本次学习会,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廉洁纪律”部分为切入点,以“错误”和“惩罚”为学习重点,给村书记钉好“记性片”。在即将开始的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如何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和政策,如何有效推进项目的实施落地,如何公开公示村级政务和财务……这都是值得各位村支部书记学习和思考的,警示教育才能入心入脑。

“今天的课,收获太多。以后在工作当中,我一定会注意的。既要干好工作,又要找对方向。”人潮溪镇人潮溪村新任村支部书记陈福敏感慨道。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