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莉 编辑:谢航 2021-04-09 17:55:53
 

mmexport161795859904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4月9日,武陵源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家界市纪委监委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十项措施的通知》精神;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就二季度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与违法违纪行为作坚决斗争;二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景区综合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开展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果工作,不断加强规范武陵源核心景区综合执法工作,通过强化综合执法队伍建设为武陵源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