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严把换届廉政审查意见回复关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康家 编辑:谢航 2021-05-07 17:35:53
 

“关于王某某等同志党风廉政意见征求情况的函已收悉,经审查,现回复如下……”这是桑植县纪委监委回复县委组织部关于王某某等同志拟晋升职级的一份党风廉政意见。

今年是县乡村集中换届之年,为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县纪委监委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在收到拟提拔重用、职级晋升干部党风廉政情况征求意见函后,严格按照程序,从信访、问题线索、党纪政务处分等方面仔细核查,并结合日常监督检查掌握的情况,为干部精准“画像”,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回避、敢碰硬,及时反馈党风廉政回复意见。截至目前,共对454名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意见的回复。

“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是干部选拔任用的一道重要关口,是防止‘带病提拔’‘带病评优’的一个关键环节,同时也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只有把好这道关口,才能当好廉政审查‘守门员’,把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桑植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桑植县纪委监委 康家)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