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谢航 2021-05-13 18:24:26
 

5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他强调,要正视差距,扛牢责任,改进方法,动真碰硬,加大力度,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环境。

图片

🔺5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十督导组下沉督导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情况,传达了中央督导组相关领导讲话精神。

刘革安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张家界市按照中央、省委部署积极推进工作,前段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在认识、举措、工作方法、成效等各个方面仍然存在问题和不足,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看清形势,正视差距,在作风、标准、方法等各个方面严起来、紧起来;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拧发条、紧螺丝、加压力,克服应付思想、过关思想、“过得去”“无所谓”的思想,在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的重大行动中检验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

刘革安强调,要加强问题整治,紧盯害群之马和顽瘴痼疾,紧盯问题线索,紧盯重点案件,紧盯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传导压力,改变“上热、中凉、下冷”的局面;改进方法,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增强开门整顿的广泛性、导向性和多样性,增强谈心谈话的针对性、实效性和震慑性,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严格标准,严格对照法律法规和政策纪律,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加大查处力度,全力突破线索、案件查办、查处,切实提高整治实效。

市领导刘桦、王令波、谢振华等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