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赴杉木桥镇督查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5-13 18:33:37
 

2345截图20210512083958.png

近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屈春林一行就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应急抢险等工作前往杉木桥镇开展督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在杉木桥镇,屈春林先后走访了黑龙泉水库、慈利县康安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枫垭村一组地质灾害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该镇企业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应急抢险等情况。

屈春林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防汛备汛和应急抢险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各项准备。

屈春林要求,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气象、水情信息,加强对雨情、汛情的分析研判,做好巡查防守、防汛物资储备、队伍应急演练,抓牢抓实防汛备汛工作。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易发多发的地质灾害点实行动态监测,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知识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与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