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零阳镇:督查约谈齐出手 护住百姓钱袋子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零阳镇 杨晴晴 编辑:谢航 2021-07-12 17:49:53
 

目前,社会上以“杀猪盘”“刷单返利”“代办信用卡”等为代表的电信诈骗案件时有发生,零阳镇党委结合镇情,对反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周密部署,主动作为,扩大宣传,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减少群众财产损失。

9de8fbc1be9555f362cb871b92b2cc4.jpg

针对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的现状,零阳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各村(居)开展反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进行督查,杜绝工作搞形式、走过场,对工作开展不到位的单位或个人严肃问责。同时,镇党委对发生电信诈骗案件的村(居)党组织负责人进行约谈,会上对全镇电信诈骗案件发生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村(居)深刻认识到当前电信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切实站在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政治高度,扎实做好反电诈各项工作,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更加深入开展宣传防控工作,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重点对县城区租住户加强宣传,打通“最后一公里”,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反电诈宣传防范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