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通津铺镇:强化廉洁奉公意识 坚守个人纪律底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通津铺政府刘永科 郭蒙 编辑:谢航 2021-07-20 17:52:32
 

7月15日上午,为提高全镇镇村两级干部廉洁从政水平,加强对镇财政性资金监管力度,通津铺镇举办了全镇干部廉政教育暨财政业务培训会议,该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报账员,驻村第一书记、敬老院院长共74人参会。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通过讲述分析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具有警示意义的教育课。同时强调:大家要严守规矩底线,做纪律前的“清醒人”,不要有侥幸心理,认为自己手段高明,动作隐蔽,不会出事。不要有攀比心理,看到别人吃喝玩乐,贪钱收礼心理不平衡,觉得自己吃亏上当。不要有从众心理,看见别人收我也收,别人吃我也吃,除了自己很多人都是这么干的,到时候法不责众。利益的诱惑是巨大的,但作为基层干部,如果不打消这种偏差,没有纪律意识和敬畏之心,就很容易犯错误。

e02e3aafc3e39e2e40a7ed77e2db56c_副本.jpg

随后,该镇财政所长对乡镇“三费”、培训费、管理费等报账知识要点进行了培训。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