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令波督导永定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融媒体 谢丽琼 编辑:谢航 2021-08-01 09:03:47
 

图片

7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来到永定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永定区委书记朱法栋参加座谈会并汇报永定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永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小组分工,全方位加强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于7月28日连夜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截止到7 月29日中午12时,已经完成30.2万人次,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已基本完成。

王令波对永定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政治任务。永定区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王令波要求,要动员一切力量,全力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全面动员群众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上门服务,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想尽一切办法备好备足隔离场所,规范做好重点人员的隔离管控,筑牢内防扩散防线;要用心用情精准抓好社会面管控,抓好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管控,特别是居民小区防疫工作,严防人员聚集,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播途径;要加强上下联动,强化督察力度,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永定区融媒体 谢丽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