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零阳镇 杨晴晴 编辑:谢航 2021-09-03 16:20:29
 

8月28日以来,零阳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辖区内单位、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此轮专项督查,零阳镇纪委强化执纪问责,重点督查复工企业是否做好疫情防控、相关部门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阻挠企业正常复工复产的行为。

镇纪委督查组对10个城区社区服务大厅等对外服务、人员流动性大、聚集隐患较大的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卫生消毒、佩戴口罩、健康码检查、公众场所配备洗手和消毒用品等方面落实情况。督查组要求,社区要加强对服务窗口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力度,确保各窗口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基础上高效安全运转,充分保障服务群众。

督查组来到辖区内的琵琶生态园,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查看现场,了解该企业复工规模、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人员管控情况和办公场所、户外场所、餐饮食堂等地的防控落实情况以及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督查组要求企业切实夯实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将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落实,食堂、户外等地点要做好消毒管控,通过员工健康档案、行动轨迹摸排等方式强化人员管理。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不作为或慢作为、落实防控责任不力等问题,零阳镇纪委将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查处追责,保障全镇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妥推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