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紧盯“三个责任”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吕绍甫 编辑:谢航 2021-09-08 17:13:30
 

“采摘茶叶的工人都是本地居民吗?工信部门和乡政府工作人员复工复产期间有没有过来指导?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控物资齐不齐全?”9月8日,永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深入张家界神州界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督查该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08150358.jpg

当前,全区工作已进入“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新阶段,根据《张家界市永定区科工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该纪检监察组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立足监督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有机结合起来,分类有序地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并在随后的监督检查中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在监督中要紧盯‘三个责任’,既要督促复工复产企业落实常态化防控主体责任,又要压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还要落实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复工复产有力有序。”该纪检监察组组长吕秀平表示。

截止目前,该纪检监察组已督查企业4家,提出问题11条,立行立改9条,限期整改2条,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永定区纪委监委 吕绍甫)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