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开展“零距离”交流“面对面”解惑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武陵源区纪委监委 胡姝颖、刘兰珍 编辑:谢航 2021-09-15 17:41:00
 

9.15开展“零距离”交流“面对面”解惑业务指导1_副本.jpg

军地坪街道纪(工)委开展业务指导

9.15开展“零距离”交流“面对面”解惑业务指导2_副本.jpg

中湖乡纪委开展业务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武陵源区各乡(街道)纪(工)委履职能力,9月13日至15日,武陵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室负责人深入全区6个乡(街道),重点就信访、案管、宣传、组织等业务工作进行“零距离”交流、“面对面”解惑。

带着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近期上级纪委监委抽查及区纪委监委自查情况,对信访举报办理流程、案卷质量、谈话点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要求与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带着工作任务,根据近期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召开的2021年工作推进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统筹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确保压紧压实基层监督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带着业务指导,突出实践实干实效,以提升业务工作质效为目标,针对各乡(街道)纪(工)委在工作过程中实体和程序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共同探讨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强化乡(街道)纪(工)委纪法意识,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开展跟班轮训,不断激发乡(街道)纪(工)委的工作活力,全力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实战水平,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实绩。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