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一封“慰问信” 情暖“两家心”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1-09-18 16:31:43
 

“是您无怨无悔坚守在后,扛起了家庭的责任和重担;是您任劳任怨风雨同舟,解决了他们勇敢前行的后顾之忧;是您自警自励淡泊名利,砥砺了他们无私无畏的斗争品格;是您温暖包容深情似海,筑起了远离腐败的廉洁港湾。”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永定区纪委监委为全委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送上了一份节日“廉礼”——精心制作的《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微信图片_20210918163026.jpg

在信中,区纪委监委向家属们简略汇报了2021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成绩,肯定了全体干部的努力和付出。同时表示,骄人成绩来之不易,不仅凝聚着纪检监察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更浸透着广大家属的深明大义与鼎力支持。区纪委监委把对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信任、感激、理解、期望融入到薄薄的纸上,在中秋前夕,向他们道上一声平安!送去一份祝福!

一封“暖心信”连通了区纪委监委“大家庭”和纪检监察干部“小家庭”,这份特殊的中秋礼物在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孩子爸爸平时工作很辛苦,经常在外办案回不了家,对家庭的照顾确实很少。以前我不理解,时常埋怨他,读了这封信,让我由衷感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非常自豪。这不仅是一次‘加油助力’,也是一次‘廉政提醒’,今后我会继续支持他的工作,稳定好家庭这个大后方。”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浩然的妻子向丽媛在读完慰问信后激动地说道。

“慰问信言简意赅,字里行间充满了温情的关爱和真诚的提醒。”收到慰问信,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陈一漫的丈夫刘原深受感动,“从前,我们在公安系统并肩作战,现在我们在家里化身‘婆婆嘴’,当起了彼此的‘监督员’。”

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用清正家风守护家庭的幸福平安,以实际行动支持纪检监察事业。

“发慰问信一方面是想让家属们了解纪检监察工作,继续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从家庭助廉的角度出发,延伸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触角,督促纪检监察干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永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彭剑锋表示。(永定区纪委监委 庄晓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