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卓泰 编辑:谢航 2021-09-24 16:21:48
 

2345截图20210922094219.png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切实推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落实见效。近日,慈利县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对“两节”期间全院作风纪律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慈利县纪委下发的《“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工作提示》,以及湖南省纪委监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严明政治纪律,不触红线,不逾底线。

医院党委书记就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守各项疫情防控纪律,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文明廉洁过节,形成“头雁效应”,在全院形成清风引领、廉洁过节的新风气。三是医院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检查,对节日值班带班、外出报备、公车使用等重要环节进行监督,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慈利县人民医院 卓泰)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