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通 编辑:谢航 2021-09-26 18:02:16
 

IMG20210926091903.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推进廉政教育工作常态化,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6日上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方向,切实在压实责任上精准发力。要认清形势、认清方向,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着力在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工作责任上精准聚焦、精准发力。要找好廉政风险点防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各项纪律规定,主动履职。要坚持实干取向,切实在狠抓落实上精准发力。要狠抓2021年工作任务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坚持新理念引领复工复产,为“把精品景区打造成全国山岳型景区标杆”作出应有贡献。

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用身边事、身边人来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真正触动灵魂,深刻反思、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