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家坪镇:强化换届风气监督,护航人大换届选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杜谦 编辑:谢航 2021-09-26 18:02:26
 

“区乡人大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发挥自己政治权利的重要渠道,我们一定要维护好换届风气,保障人们正常行使权力。”王家坪镇纪委工作人员在督查各村换届选举过程中,对村级工作人员说道。

自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王家坪镇纪委全程“贴身式”监督,坚持监督关口前移。强化换届纪律和人大代表候选人廉政审查,严格把好换届纪律关和廉政关。并公布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信访举报渠道,设立了信访办公室,由镇纪委工作人员专职接访,坚持优先办理、立项专办,切实做好举报受理工作,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平稳进行保驾护航。换届工作中,王家坪镇张贴严肃换届纪律海报38张,横幅26条,200余名换届工作人员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9月24日上午,王家坪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新一届人大代表正式履职,听取和审议了王家坪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王家坪镇人大主席、镇长和副镇长,见证新当选的同志向宪法宣誓。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