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琴 编辑:谢航 2021-09-30 16:00:37
 

会议图片.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线,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武陵源区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廉政提醒警示教育,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型问题》和《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2021年8月份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等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纪律,务必做到过节不忘规矩、放假不放责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人员流动,切实巩固全区疫情防控成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