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溪乡:宣扬“廉”文化 唱廉送清风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振宇 编辑:谢航 2021-09-30 08:49:56
 

“常敲‘廉洁’钟,永走‘阳光’道”……为弘扬正气,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9月29日上午,慈利县纪委监委“宣廉轻骑兵 唱廉送清风”巡演活动在洞溪乡洞溪村文化广场举行。

据介绍,因为是赶集日,舞台设在市场边上,除组织的党员干部外,也吸引来了很多群众观看。此次巡演的演艺节目以廉洁文化为基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表演方式,如小品《夜半惊魂》、汉剧小戏《慈母泪》等,生动形象地为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了一份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廉政文化大餐,赢得满堂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教育了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行动自觉,也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反腐倡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