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深入帮扶村 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彦 编辑:谢航 2021-11-16 15:08:44
 

“百年征程波浪壮阔,辉煌成就来之不易,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11月15日,武陵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康锋辉一行深入天子山街道黄河村,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稿照片.jpg

会议指出,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我们向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党的百年历程创造了无数伟大奇迹,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了较大成就,根本扭转了管党治党“宽松软”,锻造坚强了党的革命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纪律机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走在前面、作好表率,狠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工作中时刻与全会精神对标对表、逐条落实,真正做到深入艰苦学思践悟,确保全会精神在执纪执法的全过程中贯彻践行,确保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切实站稳人民立场,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武陵源区纪委监委 李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