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加强市区县联动 融汇监督合力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2-03-17 17:21:53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安排专人先后与4个区县纪委监委驻区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交流派驻监督工作经验,共议监督热点话题,营造了对标联动,合力开展派驻监督的良好氛围。

3月中旬,在接到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征求廉政授课内容意见和建议的公函后,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以此为契机,结合市人社局等被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在组内开展深入讨论。在此基础上,又明确专人积极与永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等4个区县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衔接沟通,围绕被监督单位业务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如何更好地推进派驻监督工作等作了专题交流。

今年以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通过定期召开组务会、开展市区县对接沟通等举措,积极构建上通驻厅派驻纪检监察组,下联区县派驻局纪检组的联动机制,为加强市区县联动、融汇派驻监督合力作出了积极探索。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