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启动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第二轮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2-03-30 17:20:37
 

“上周四现场督查指出的问题,你们整改得怎么样了?”3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疫情防控督查组再次来到市技校,对首次疫情防控督查指出的立行立改问题进行再督查。

微信图片_20220330163058.jpg

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督查,督查组了解到首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均已整改,目前全校师生落实了全员戴口罩、全员核酸检测、绝大部分本地籍学生由走读改为住校,一度进出人流量较大的校门、食堂等处变得井井有条、规范有序。

市技校现有师生3300多人,其中不乏外省籍住校生、本地籍走读生,校园周边交通便利,商铺、网吧较多,特护期疫情防控难度较大,为此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把该校作为本组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聚焦查处弄虚作假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对校门、食堂等重点部位和校领导特护期值班履职情况开展第二轮监督检查,督促和带动市技校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