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梅 编辑:谢航 2022-03-31 17:03:36
 

3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区县局及市局设有分会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正处级干部金则胤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永辉对2021年全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a67ef996d75aa918b299d0c4e3c4de2.jpg

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石东庸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和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地落实;强化专项监督,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强化综合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斗争本领和能力。

汪涛要求,市场监管工作是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今年又是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年,与市场监管相关的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责任主体各级市场监管工作的“指挥员”“战斗员”要找准位置、明确责任,一心一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应有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履行好市场监管工作职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