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参加张家界日报社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4-01 17:47:24
 

日前,张家界日报社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日报社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扛牢政治责任。推动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同向发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的制度体系为根本遵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胸怀“国之大者”,确保政令畅通,着力净化政治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落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把“十必严”“十二严格”作为党委班子的行为准则,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严格落实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政治家办报的原则,坚持守正创新、敢于善于斗争,紧紧围绕平稳有序、向上向好工作目标,紧紧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工作核心,紧紧围绕“坚定信心、鼓舞士气”职能职责,不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思想宣传和舆论引导。三是树立危机意识。要主动顺应发展大势、服从改革大局,加强资源整合、业务重组、能力重塑,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先机。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守住政治底线、纪法底线,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在实践中坚守规矩。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四是淬炼作风品格。作为党的主流媒体从业者,讲政治是第一位的,政治品行是第一要素,要强化理论武装,狠抓作风建设,从严纠治“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培树清廉单元,引领廉洁文化建设时代风尚。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