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发改局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张家界在线 作者:梁英杰 编辑:张交通 2016-06-27 10:49:48
 

  

活动现场

    “请看大屏幕,中国梦的本质是什么?”、“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回答正确,加10分!”......6月24日下午,永定区发展和改革局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学习党建知识、展示党员风采”为主题,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该局认真组织,积极筹备,成立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组委会,组委会下设组织组、仲裁组、后勤组,明确了各组责任和分工。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参赛队伍由该局机关3支党小组和1支非党小组组成,每支队伍选派3名代表答题。所有参赛选手不准携带资料入场。答题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题等4种形式,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作答,超时无效。答题对错由主持人评判,若有争议主持人无法判定时,由主持人请求仲裁组裁定。

  活动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积极答题,争相表现,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扩大基层组织制度知晓率,促动广大党员干部熟谙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各项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实抓出成效,坚持以知促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