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坪镇:开展述职述廉 筑牢纪法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罗伯雄 王桑园 编辑:谢航 2021-03-12 15:44:45
 

微信图片_20210311164153.jpg

龙潭坪镇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现场

春初意暖,万物更新,3月11日,桑植县龙潭坪镇召开2020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议,全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镇政府中心、大队、机关单位等负责人56人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基层党组织书记对2020年全年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对今年工作做了初步规划,充分利用数据晒成绩、切中要害找问题、明确目标谈打算。将廉洁自律、廉政奉公作为未来工作主旋律,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彰显主动担当的初心,必须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在工作中常怀律己之心、敬畏之情,纪法之度,要经受得起考验,时刻做到心中有尺度,行动守底线,工作见成效。

龙潭坪镇党委书记谷成凡同志对各位书记的述职述廉逐个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严格要求。他要求基层组织必须团结带领广大干群,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凝心聚力,为夯实三农基础,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