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沙塔坪乡:让年轻基层干部“廉留心中”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符晓骏 编辑:谢航 2021-03-12 15:44:40
 

为加强基层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做好年轻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全乡工作不断、纪律不散,3月10日晚,沙塔坪乡召开2021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10余名年轻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芳巧用“目光锐利的老鹰,脚踏实地的大象,严格守时的大公鸡,机制应变的猴子……”等十二种动物来引导年轻干部要切实加强自我约束意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充分发挥主动担当精神和创新能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言献策。

乡党委书记钟吉锋要求,年轻基层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持廉洁从政,要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和党内法规制度,毫不懈怠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群众路线,为村民做好服务;坚持廉洁用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廉洁修身,要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处理好“亲”“清”关系、净化“朋友圈”,廉洁齐家。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只属于年轻干部的座谈会,干货满满!既是一次沟通交流,更是一次廉政教育,充分体现了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大家一致表态,一定会珍惜组织上的培养和信任,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为沙塔坪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桑植县沙塔坪乡纪委 符晓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