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莉 编辑:谢航 2021-03-17 16:27:45
 

43d9298148f1e1e288342a159989436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把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强化综合执法大队党内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12日,张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清廉张家界2020”系列报道;学习了《关于重申作风纪律建设有关规定的通知》;重申了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严格落实。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这“两个责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扎实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把反腐倡廉教育贯穿于景区综合执法工作的各个环节。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领导干部带头管理好自己的同时,严格管理教育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抵制各类不正之风。三是严肃查处,健全惩治腐败工作机制。凡是工作职责不到位、工作任务不落实、工作质量不达标的,一经查出核实,按照相关制度严肃处罚。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