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三全、田倩 编辑:谢航 2021-03-17 16:27:50
 

3月15日,枫香岗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枫香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屈福斌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赵海兵通报有关警示案例并讲话,纪工委书记张三全作工作报告。

f0.png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枫香岗街道纪工委严格按照区委、区纪委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区委“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做好“六稳”工作等重大部署的要求,分解落实区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突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枫香岗街道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廉洁履职和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知识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永定区村级财务管理监督暂行办法》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在“天门清风微信群”等多个网上平台公开村务,规范村账管理,打造“阳光村务”;严格遵守《张家界市永定区加强作风建设“十严禁”》文件要求,自觉抵制歪风、规范日常行为;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打开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满足群众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期待。

会议要求,2021年既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枫香岗街道全体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毫不松懈地落实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惩防结合,助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全面加强纪检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