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妇保院:把关口、严纪律,强化药品廉洁购销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勇 编辑:谢航 2021-03-17 16:27:53
 

1.jpg

进行集体廉洁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杜绝药品回扣等商业贿赂违法违纪行为,依法行医,保护患者权益,3月17日上午,永定区妇保幼保健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药品配送公司廉洁销售工作会。医院纪检监察室、药剂科以及为医院供应药品的5家药品供应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药品供应商要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守住底线,勿越红线。着重强调了严禁以任何形式给予医院工作人员回扣;严禁医药代表进入病区、门诊、药房等非业务联系科室窜访;严禁到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家中访谈或向介绍人提供任何好处费;严禁商业统方行为;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给医院提供性价比高、质优价廉的产品,减轻患者负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如医院工作人员在药品采购、销售中存在索贿、受贿、违纪违规情况,欢迎大家积极向医院纪检监察室举报,如查证后将严肃处理。到会的药品供应商与医院共同签署了《医院药品廉洁购销承诺书》。

通过开展创建“廉洁医院”活动,该院将进一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机制制度建设,整章建制,规范权力运行,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紧压实,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高全院广大职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强化廉洁行医的自律性,铲除腐败滋生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