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岩泊渡镇:举行村干部警示教育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永明 编辑:谢航 2021-03-19 16:26:46
 

3月17日,慈利县岩泊渡镇举行全体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关于禁止违规饮酒的规定》等党纪党规,从基层容易追责问责的工作上不履职尽责、漠视群众利益、工作日饮酒、酒驾、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套取资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学习了县纪委近几年发出的典型案例通报31期。

全镇19个村(居)95名村干部参加了这次警示教育会。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提醒支村两委干部要明规矩、守底线、知敬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共同维护岩泊渡镇风清气正的政治局面,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

“这次警示教育会议,让我明白了许多不能逾越的红线,带上这个“紧箍咒”,我以后的免疫力就强多了”。一名新当选的村支部书记在会后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