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自然资源局: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钟华 编辑:谢航 2021-03-19 16:27:2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及二、三、四、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会五次全会精神,3月16日晚,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研究问题短板和改进措施。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了《中共慈利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1年度任务安排》、拟定了《中共慈利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1年上半年工作清单内容》等。

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晓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压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二要统一思想,有效推进。以党组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双重组织生活会为抓手,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三要从严管理,廉政防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对全系统各单位负责人、重点岗位、重点领域的监督,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关键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的制约和防范。完善廉政风险点防控监督机制,准确把握、精准监督,让各部门主动接受监督,让被监督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自觉化。

全局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参加学习和讨论,慈利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点评并给予高度肯定。(慈利县自然资源局 钟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