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坪镇纪委:恪尽职守 确保人大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罗伯雄 编辑:谢航 2021-08-30 15:58:14
 

人大选举.jpg

龙潭坪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场

8月29日这天,风和日丽,正是龙潭坪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日,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镇人大、政府班子成员。龙潭坪镇纪委对这次选举大会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了大会风清气正,取得了大会圆满成功。

纪律保障是人大换届的生命线,为确保此次人民大代表大会实现组织意图、体现人民意愿,龙潭坪镇纪委提前谋划,全程“贴身”护航,为选举大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选举大会前,首先是打好“预防针”,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观看《镜鉴》警示教育片,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以案说法、以例示警,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其次是加强监督,监督每一个程序,把牢每一个环节,盯紧每一个细节。严把政策关、程序关、纪律关,确保换届工作环境风清气正,有序进行。再次是严肃问责。严厉打击换届选举中不正之风,有效防范和及时处理对换届选举的各种干扰和破坏行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