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纪委:全程站好换届风气“监督岗”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零阳镇 杨晴晴 编辑:谢航 2021-08-30 15:58:09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零阳镇纪委紧盯换届关键环节,强化过程监督,全程站好“监督岗”,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换届工作伊始,零阳镇多次召开全镇干部会议、村(居)部门工作会议加强换届知识学习,贯彻落实换届纪律。同时,下发《零阳镇关于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文件,明确规定换届工作坚决执行中央“十个严禁”,贯彻落实省委“六不得”“八不准”、严格执行市委“十二严查”。自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启动后,零阳镇纪委成立换届风气监督小组,通过明察暗访、谈话了解、沟通协调,督导检查全镇各选区换届工作推进情况。

8月25日凌晨5时,零阳镇县、镇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拉开序幕,镇纪委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全镇县、镇人大代表选举进行现场监督,防范拉票贿选、干扰选举等歪风邪气,确保选举依规依纪依法进行,让选民投出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4a238d5271478e9393082ac759c667c.jpg

截至目前,零阳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平稳有序。镇纪委书记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好换届后续监督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