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河镇:疫情防控不减压 复工复产不误时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龙潭河镇 王进 编辑:谢航 2021-08-30 15:58:01
 

一边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一边是企业复工复产,如何做到生产防控两不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帮助企业有效开展防控和复产工作,龙潭河镇纪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常态化,一手抓复工复产,按照抓紧、抓实、抓细、抓快的原则,积极推动新冠肺炎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图片1.png

8月26日,镇纪委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东方希望集团督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目前,企业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方案是否落实到位?”“厂子里的人员摸排清楚没有?”在督查现场,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该企业各个部门,全面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现状,边督查边指出企业在防疫工作上存在的“漏洞”,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2.png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贵在精准,重在落实。督查中,督查组对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重点指导,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迅速制定并完善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将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