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郭泳 编辑:谢航 2021-09-15 08:56:27
 

“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最严作风,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从9月10日起,武陵源区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到该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IMG20210913093458_副本.jpg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紧盯各单位的履职情况,宾馆酒店、汽车站、门票站等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乡(街道)重点人员管控情况以及相关单位干部职工是否存在违反防控纪律要求、防控措施落实不彻底、履行职责不到位、失职渎职等问题进行督查。

IMG20210913102723_副本.jpg

督查组来到该区京武铂尔曼、纳百利酒店以及标志门吴家峪门票站、汽车站等地,仔细查看游客出入登记、游客健康码和行程码,认真排查福建莆田等重点区域来武人员,对设置的专门隔离房间、配备的测温仪器及日常消杀等进行严格检查。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力度,进一步督促全区各重点单位和场所继续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防止疫情新燃点,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