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薇督查金慈实验小学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9-13 16:29:02
 

2345截图20210910181658.png

新学期将至,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近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徐薇一行来到金慈实验小学督查秋季开学工作,确保师生顺利返校、平安复学。

2345截图20210910181708.png

徐薇先后来到入校通道、教学楼、食堂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应急处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学生报到、教师到岗、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卫生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深入的了解。

2345截图20210910181720.png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金慈实验小学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严格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落实师生员工个人防控要求,全面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薇要求,学校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确保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安全稳定、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校出入管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要加大预防溺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加强学生防范意识。要加强食堂餐饮管理,做好校园清洁消杀工作,切实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确保开学后师生安全健康、教育教学平稳有序。(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