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机关事务中心:严肃“双节”用车纪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于新荣 编辑:谢航 2021-09-18 16:33:00
 

9月18日,慈利县机关事务中心对全县公务车辆司勤人员发出关于“双节”假期期间公务车辆规范使用管理的通知,要求全县88台公务车辆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严肃用车纪律,规范封存或报备后使用。

通知要求,全县公务车辆要严格执行车辆集中存放管理和节假日封存停驶制度,按照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集中封存公务车辆;要严格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辆使用管理,在节假日期间确因工作需要使用公务车辆,需事前向该单位车辆调度组报备,严禁违规驾驶公车和公车私用。该单位将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辆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移送县纪委监委进行处理。

该单位严格落实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依托全省一张网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加强派车、用车、行车、修车管理,并利用车辆装置的北斗定位终端系统动态监控车辆行驶状态,严密监测和治理公车私用行为,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有效保障了公务车辆的高效运行。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