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家坊土家族乡纪委:讲演送清风 清廉伴我行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文喜 编辑:谢航 2021-09-27 19:50:34
 

1.jpg

为着力构建多位一体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格局,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底线,9月23日下午,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开展“宣廉轻骑兵 倡廉送清风”宣讲巡演活动,活动在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和许家坊村易地搬迁安置点进行,全体政府干部及职工、其他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村支部书记及村报帐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廉政宣讲和文艺演出两个阶段进行。县纪委监委“宣讲兵”李三亚给大家带来《筑牢三道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宣讲,给乡、村两级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警示教育课,解答了生活工作中关于是否违规违纪的常见疑问,并用贴近身边的各种违规违纪实例告诫大家规矩不能破,纪律不可违,要真正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随后,参会人员在许家坊村易地搬迁安置点观看廉政节目演出。“今天的表演很不错,后面太感人了,我都看哭了”乡党政办副主任发表着自己的观演感慨,精彩的演出让他意犹未尽。烈日炎炎下,观众的观看热情丝毫不减,演出生动展现纪检干部形象,反腐倡廉中的故事演绎贴近生活,开演后不断吸引着附近的群众前来观看。

本次宣演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乡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纪律规矩意识,铸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